cf白鲨贴吧(1)
本人需要骂TX的话。。。越毒越好。。越狠越好? 这几天封了好多号 都是误封的 我的43级小鬼泣也被误封了 ,现在DNF官方论坛都在骂 发个帖子管理员删一个 315投诉网也都在投诉腾讯。。远离DNF,珍爱生命。。WL的话,一定要开好声音,打他很难。听他开强攻的声音,起手睡影杀连混乱,就调气,大毒,逆转,顶过去了就等下一波,顶不过就OVER。。蛮难的,本人不大会。。TX啊。。无解。。回头就跑,越快越好。。...
本人需要骂TX的话。。。越毒越好。。越狠越好? 这几天封了好多号 都是误封的 我的43级小鬼泣也被误封了 ,现在DNF官方论坛都在骂 发个帖子管理员删一个 315投诉网也都在投诉腾讯。。远离DNF,珍爱生命。。WL的话,一定要开好声音,打他很难。听他开强攻的声音,起手睡影杀连混乱,就调气,大毒,逆转,顶过去了就等下一波,顶不过就OVER。。蛮难的,本人不大会。。TX啊。。无解。。回头就跑,越快越好。。...